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要闻速递
我区举行干部集体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0-09-16 字号:[ ]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911日下午,我区举行干部集体退休仪式,增强退休干部的荣誉感、仪式感、归属感,引导干部职工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作用。

退休仪式上,新退休干部上台领取退休证和《乐龄服务指南》,并向其生活主要居住地社区报到。社区也向新退休干部发放邀请函,希望退休干部融入社区,支持社区工作,参与社区活动。随后,年轻干部代表上台向新退休干部献花,新退休干部向年轻干部代表赠送书籍。

区领导表示,广大离退休干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倾心奉献、无私付出,是我们的学习榜样、工作标杆和宝贵财富。此次干部集体退休仪式简朴庄重、充满温情,有回顾展望、有接力出发、有社区对接、有新老交替,更有对老干部们新起点、新生活、新作为的期许,充满了仪式感和正能量。

区领导希望新退休干部退有所学,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退有所为,做新时代的促进者,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上虞经济社会发展,多为“十四五”时期上虞的规划发展建言资政、献计出力、加油鼓劲。退有所乐,做新风尚的展示者,主动融入社区,参与助力社会治理和各类公益活动,为我区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勇当排头兵争做优等生贡献老干部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