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机关事业党建
上虞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实验小学校区党员助力全国文明城市迎检
发布日期:2020-09-14 字号:[ ]

9月10日是第36个教师节,也是上虞区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检测的重要一天,上虞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实验小学校区的全体党员闻令而动,身先士卒,积极投身党员志愿者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当天早上七点多,全体党员就开始参加志愿者活动,汗水湿透了每位党员教师的衣背,但是大家的热情和干劲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赞许。

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实验小学校区不仅注重党员教师文明旗帜引领作用,还将文明教育深入到师生的实践劳动教育中。该校以文明校园、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通过实践育人,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卫生包干、垃圾分类教育等形式,增强学生爱校、爱家、爱国情怀,让学生人人争做环保小卫士。

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希望广大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该校教师把习总书记的希望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做好教书育人的同时,为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尽一份心、出一把力、增一份光、添一道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