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本地动态
“‘虞’你相约”夏季大学生专场招聘会人气满满——当天531人达成初步意向,263名硕博士来虞“找婆家”
发布日期:2020-08-13 字号:[ ]

 85,曹娥江畔的人力资源市场迎来一批高层次人才,参加我区硕博人才对接会暨你相约2020年夏季大学生专场招聘会。这些人才包括来自浙江大学、中科大等10余所高校的263名博士、硕士,也有千余名省内外高校和虞籍大学生。

上午830分,招聘会现场大屏幕上滚动播放上虞城市宣传片、人才政策、见习实习宣传片,人才政策包括应聘补贴、租房补贴、房票补贴、就业创业补贴等翔实细节,让陆续到达的高校大学生心动不已。9时许,现场人头攒动,千余名人才拿着简历和人才招聘信息专辑,辗转于130余家企业人才招聘席位之间,咨询应聘中意岗位。其中,闰土、金盾、华亿等本地上市企业摊位前,有意向者都耐心排在队伍中,e游小镇落户的网络科技企业和教育培训机构等受到应聘者青睐。

我对中化蓝天和金盾消防这两家企业有意向,上虞的人才政策非常诱人,希望能来上虞工作和生活。来自中国科技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专业的章涛林博士表示,他目前在铁路交通与建筑消防领域开展研究和产业化工作,此次专程来到上虞,与专业对口企业进行合作交流。

华亿工程设计相关人事负责人表示,这次高层次人才招聘前期宣传非常到位,现场氛围很不错,摆摊至今收到了近20份简历。晨辉婴宝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王佳栋介绍,今年公司考虑到扩建事业部,人社局前期宣传也花了大力气,目前招到了12名储备干部,效果比往年好了不少。

今年大学生夏季招聘会有防疫要求高、参会规模大、参会质量优、高校支持多等4个特点。区人社局人才市场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任兴忠介绍,各个出入口都安排了专门的防疫检测人员,测温验码、检查口罩佩戴情况,还配备了专业医护人员,防止意外发生。招聘会吸引了132家上虞各类企业,还获得了浙江、上海、河南、安徽、陕西、山西等省市知名高校的支持。

据初步统计,当天参会企业132家,推出岗位917个,拟招聘人数2683人。进场求职者1495人,其中硕博生263人,初步达成意向人数531人,其中硕博学历98人,本科学历274人,大专学历127人,其他学历32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