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要闻速递
2020“海创人才”国际创业大赛成都站聚焦新材料产业8个高层次人才项目入围娥江英才计划
发布日期:2020-08-13 字号:[ ]

从杭州湾奔赴天府之国成都,我区招才引智的脚步从未停歇。88日,2020海创人才国际创业大赛成都分站赛上,19个新材料领域的优质项目通过线上线下平台路演比拼后,8个项目入围我区娥江英才计划

举办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是我区面向全球新材料、现代医药、数字经济、高端装备制造等相关产业领域更大力度招引优质人才和项目的有力举措。成都,已是我区今年通过大赛招才引智的第三站,专注新材料产业。之前已在上海站开设现代医药专场,南京站聚焦数字经济,10月中下旬还将在上虞举行总决赛。

国内急需引进和发展的高性能聚酰亚胺树脂能实施规模化生产,比铝合金更轻的高分子聚合薄膜材料具备更强的抗疲劳强度和抗冲击性,新型智能材料能迅速实现大部分工业有机废物绿色分离和资源化再生……成都站新材料专场上,涉及多领域的19个新材料项目通过线上线下平台路演,展开激烈角逐。最终,高性能聚酰亚胺树脂的工业化、新型液态散热、5G新材料小分子量聚苯醚、新型半导体封装清润模胶等8个极具国际竞争力的项目入围我区娥江英才计划

新材料是我区的四大主导产业之一,目前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已有新材料相关企业112家,2019年实现产值538亿元。我区正进一步聚焦集成电路、航空航天、新能源汽车等材料应用领域,加速打造百亿级高分子新材料产业链,百亿级半导体基础材料产业链和百亿级锂离子电池产业链。成都有扎实的新材料产业基础和极强的科技人才竞争力,赴成都招引优质人才项目,有助于我区加速打造千亿级新材料产业。区委人才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作为一座活力涌动的创新之城,近年来,区委、区政府始终把人才强区、创新强区作为首位战略,重视人才、渴求人才、珍惜人才已成为全区上下的强大共识,出台了在省内甚至全国都有竞争力的人才新政3.0版,为高层次人才提供生产生活的全方位保障,全力打造浙江省人才生态最优区。为加速优质项目落地上虞,分站赛入围项目符合落地条件的,将立即启动创业资助程序。项目落户后,我区将给予人才项目全链式扶持,真金白银地为高层次人才提供全过程的创业支持和全方位的生活保障。

深创投、海贝壳科技、世纪蜂巢、明礼泽华、中恒普银等一批国内知名投资机构,长三角产业技术协同创新基地,上虞本地新材料企业负责人等出席路演现场,进行人才科技项目对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