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要闻速递
徐军在区四套班子“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中强调:牢记初心使命 为建设“重要窗口”贡献上虞力量
发布日期:2020-07-02 字号:[ ]

6月30日上午,在中国革命红船的起航地嘉兴南湖,徐军、金进富、陈坚、顾世明等区四套班子领导怀着崇敬的心情参加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并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红船,走进红船干部学院聆听纪念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区委书记徐军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奋勇争先,勇于担当,努力在全省建设重要窗口中贡献更多上虞力量,展示最美上虞风景。

六月南湖,碧波荡漾,荷花盛开。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徐军、金进富一行相继参观开天辟地”“光辉历程等主题展厅,重温建党历史,感受初心使命。当看到墙上展示着习近平总书记总结提炼的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这一红船精神,大家更是倍感振奋和鼓舞。上虞党政代表团成员纷纷表示,面对疫情考验和严峻的发展形势,我们更要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明确肩负的历史使命,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勇担发展使命,永葆奋斗之心,拉高标杆、攻坚克难,更好地把上虞改革发展事业推向前进。

南湖是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奋力前行的始航地,也是党的光辉历程的原点。站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广场庄严的宣誓墙前,参加党日活动的党员们一个个满怀崇敬,心情激动。面对鲜红的党旗,区四套班子领导和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在徐军领誓下,铿锵有力的入党宣誓,再次响彻在我们党梦想起航的地方,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个党员。大家又来到南湖红船旁,驻足瞻仰,认真聆听99年前党的一大召开时的红船故事,重温初心。

在浙江红船干部学院,上虞党政代表团还参加了一堂专题党课学习,邀请学院副院长、嘉兴市委党校副校长徐连林作勇立潮头,不辱使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

徐军强调,我们在党的诞生地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瞻仰革命红船,汲取奋进力量,这是一次初心之行,一次党性锤炼之行,也是一次传承弘扬红船精神之行。我们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形势任务的最新判断,深刻领会总书记对浙江发展的最新要求,切实担负起建设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以谋在新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奋斗姿态,争当区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区直有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