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汤浦镇开展党日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0 字号:[ ]

近日,汤浦镇各村(居)开展支部党日参观学习活动。

汤浦村党总支组织党员来到盖北镇,参观学习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旅游发展的经验和做法。作为抗战时期浙东新四军游击纵队的重要活动据点,镇东村以“唤醒红色记忆”为理念编制旅游规划,形成了红色文化体验、野藤葡萄采摘、花海景观欣赏等旅游项目。在珠海村,大家参观学习智慧化垃圾分类,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此次活动通过对照兄弟村美丽乡村建设,有助于我们找出汤浦村发展美丽经济的差距和短板,为汤浦村更好发展乡村旅游、推行垃圾分类开拓了思路,增强了建设美丽乡村的动力和信心。”汤浦村相关负责人说。

随后,大家又前往结对共建单位上虞京新药业有限公司,参观公司厂区、党建展厅,了解了京新药业的发展历程和发展理念。“汤浦村将通过本次结对共建党组织的交流互动,提炼结对单位在文化品牌建设上的先进做法和经验,将这些做法转化到农村工作中去,更好地建设新农村、更好地打响汤浦品牌。”该村相关负责人表示。

鹤湖村党总支也组织全体党员赴崧厦街道祝温村进行考察学习。大家一边参观祝温文化艺术馆、温心广场、农事体验园等地,一边听取祝温村从一个矛盾纠纷突出的村蜕变成全国先进村的发展历程。鹤湖村党员干部表示,这次考察学习有助于帮大家了解自身的短板以及和先进村相比还存在的差距。以这次活动为契机,鹤湖村将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鹤湖村的各项建设中,为鹤湖村更好更快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