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长塘镇:青蓝接力 红漫竹乡
发布日期:2020-07-10 字号:[ ]

7月5日,长塘镇在桃园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青蓝接力、红漫竹乡”主题活动。镇领导班子成员、党员代表及13名年轻社区工作者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从“为什么要入党”到“入党后想为党做什么”两方面积极发言,回忆并分享自己入党的历程,汇报入党以来的思想感悟,畅谈入党初心和职责任务,并对长塘的建设发展提出建议和看法。桃园村退休老党员陈培林也到现场传经送宝,讲述自己时任桃园村党总支书记时,是如何践行党的初心、履行党员使命,带领村民脱贫致富的。

随后,年轻社区工作者与老党员举行结对仪式,以“师徒敬茶”的形式,激励年轻社工做初心使命的坚守者、学识践悟的模范者、乡村振兴的生力军、攻坚克难的先锋官、文明风尚的引领者和公道正派的规矩人。党员们还在桃园村党建长廊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和责任意识。

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将把老党员的精神传承和新党员的希望转化为工作的实际动力,将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自觉扛起肩上责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下阶段,长塘镇也将不断丰富党建活动的内涵,在丰富活动内容和创新活动形式上下功夫,为广大党员干部搭建学习教育平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