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本地动态
推动国有企业党的建设 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国有企业“红领项目”创建集中授牌
发布日期:2020-07-10 字号:[ ]

日前,我区召开国有企业“红领项目”创建现场会,对曹娥江上浦船闸及航道工程等8个项目进行集中授牌,进一步推动国有企业党的建设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

“红领项目”即在全区国有企业参与项目中,特别是在投资额1亿元以上、建设期1年以上(包括在建期)、项目参建各方党员人数合计在3人以上的项目中,由区属国有企业联合项目参建各方党员力量,成立项目临时党组织,加强党组织对项目建设的领导,高质量助推项目建设质效,实现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双量”提升。

近年来,通过夯实党建基础,坚持以虚促实,全区国有企业正不断显现发展成效。2019年全区新增AA+评级国企2家、AA评级国企1家,BBB-国际评级国企1家;区属主要国有企业营业收入同比增长近30%。

我区将继续高质量推进“红领项目”创建工作,全面提高覆盖范围,健全组织制度,提升管理能力,建设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抓好宣传教育、安全生产、品牌建设,营造奋勇争先的干事氛围;坚持多压担、严管理、“双培养”,锻造勇立潮头的国企铁军;坚持“防”“控”“管”,打造优质高效的廉洁工程。区属国有企业以“红领项目”创建为契机,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全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新局面,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中展现国企新风采,贡献国企新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