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卧龙电驱集团院士工作站再添新成员
发布日期:2020-06-09 字号:[ ]

近日,卧龙电气驱动集团院士工作站与中国工程院院士张铁岗达成合作协议,双方本着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方针,将在未来五年共同开展防爆电机及系统的安全性设计与技术开发。

张铁岗长期在一线致力于煤矿工程、科研与安全技术工作。此次合作将为企业在防爆电机设计安全性、系统技术升级和产品结构调整等方面提供全面支持,进一步提高企业的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同时,将利用院士及其团队的影响力,在人才培养、技术提升、科研合作、管理模式等方面实现全面提升,推动院士专家工作站高质量建设。

据悉,卧龙电气驱动集团院士专家工作站于2010年经绍兴市科协批复成立,并于2011年被认定为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经过多年建设,卧龙电气驱动集团院士工作站已形成集关键共性技术研发、核心人才队伍建设、产学研合作于一体,拥有规范创新研发体系的高层次院士专家工作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