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提升综合素养 展现“窗口担当”——副科级年轻干部综合素养提升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0-06-24 字号:[ ]

6月19日,由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主办的副科级年轻干部综合素养提升班正式开班。38名年轻干部将在未来一个月内分段式培训,强化自身政治训练和责任担当,提升行政能力和综合素质,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为“创新之区、品质之城”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干部保障。

开班仪式上,区领导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干”三个核心问题,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说,年轻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始终牢记习总书记赋予浙江建设“重要窗口”的嘱托厚望,充分认识学习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强烈的“窗口意识”、更高的“窗口标准”、更强的“窗口担当”,努力学好政治理论“基本功”,练就专业技能“金刚钻”,涵养尊师重教“好风尚”,砥砺奋进、勇于拼搏,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这期培训班是区委党校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举办的第一个长期集中培训班。党校特地为年轻干部量身定做了教程设计,设置了“数字经济与数字政府”、全国“两会”精神、基层治理现代化、突发公共事件处置、综合素质提升、政治素质和党风廉政、在岗调研、汇报考核和结业等8大教学模块,通过线下授课和线上授课相结合、传统教学和开放教学相结合、知识学习和实践应用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全方位提升年轻干部业务能力和综合素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