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校村共建 贤师回乡——特级教师何夏寿在祝温村举办“六一”赠书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2 字号:[ ]

近日,金近小学与崧厦街道祝温村联合举办校村共建贤师回乡系列活动之特级教师何夏寿六一赠书活动。

赠书仪式上,何夏寿老师携新作《天天玩童话》,和大家分享了精彩故事片段,并鼓励学生们要敢于想象,去发现写好童话的几个秘密。同时,还为祝温村2020十佳好少年及部分村民代表现场签名赠书,并参观村校共建展示墙。

据悉,金近小学与祝温村自2000年启动村校共建以来,计划共谋,活动共事,管理共营,文化共建,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常态化、多元化的校村共建实践活动。此次贤师回乡工程,也是为了响应三师三员回归乡村活动,进一步拓展共建互助平台,做精特色,做亮成果,做深文化,助力乡村振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