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本地动态
区委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关于上虞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调整决定
发布日期:2020-06-02 字号:[ ]

5月29日下午,区委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浙江省委、绍兴市委关于上虞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到会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晓光出席会议并宣读浙江省委、绍兴市委干部任免文件。陶关锋主持会议。

省委决定,提名陶关锋同志为绍兴市政府副市长人选,免去其中共绍兴市上虞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徐军同志任中共绍兴市上虞区委书记,不再担任绍兴市上虞区政府区长职务。提名金进富同志为绍兴市上虞区政府区长候选人。

马卫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陶关锋同志在上虞的工作成绩并介绍了徐军和金进富同志的情况。他指出,这些年来,上虞区委区政府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锚定争当区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在全国百强区中排名持续晋位的目标,聚焦建设创新之区、品质之城,在推进区域开放融合、加快经济转型升级、保障民生福祉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保持了区域经济社会良好的发展势头。省委市委高度重视对上虞区党政主要领导的调整,希望大家本着对组织、对事业、对上虞今后一个时期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定上来,奋力开创上虞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马卫光强调,上虞处于全省四大建设的核心位置,是绍兴的东大门,要认清形势、振奋精神,自觉扛起建设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读懂重要窗口的深层内涵,坚定发展信心,拉高工作标杆,树牢底线思维,担负起应有的历史使命,为我省建设重要窗口贡献更多力量。要鼓足干劲、化危为机,牢牢抓住建设重要窗口的叠加机遇,在争取政策红利中抢占先机,在探索产业蓝海中谋求新机,在守护青山绿水中化危为机,打开思路,大胆探索,努力在逆境中实现弯道超车。要担当作为、大抓落实,始终保持建设重要窗口的奋斗姿态,秉承优良作风,勇于揭榜挂帅,以过硬的政治素质、过硬的执政能力、过硬的作风形象,以超常规思维、超常规举措真抓实干、一抓到底,把因疫情耽误的时间补回来、损失夺回来。要勠力同心、和衷共济,全面凝聚建设重要窗口的强大合力,齐心协力、心无旁骛地把上虞的事办好,让省委和市委放心,让上虞区广大人民满意,为全市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陶关锋表示,坚决拥护和完全服从省委市委决定,衷心感谢党组织的信任与支持,衷心感谢上虞这方热土,衷心感谢上虞广大干部群众。

20159月到上虞工作,陶关锋在曹娥江畔工作了49个月1700余天。期间,他和上虞广大干部群众并肩作战,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一以贯之抓落实,在产业改造升级、平台重塑重构、农村环境整治、城市能级提升、创新要素集聚、民生事业发展、重大风险化解、社会治理创新等方面,攻克一个又一个堡垒,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有效确保了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上虞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有力推动了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陶关锋在讲话中饱含深情地说,上虞人文荟萃、包容大气、活力无限,这里有能干事的氛围、干成事的基础,我为自己能亲历其中,共奏这一上虞高质量发展的华美乐章而倍感荣幸。这次党政主要领导的调整,必将为上虞新一轮发展注入强大动力,我相信在以徐军同志为班长的班子带领下,上虞各项工作一定会更加出色更加出彩,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浙江建设重要窗口贡献更多上虞力量。今后历程中,我都会情系上虞、关注上虞、支持上虞,当好上虞高质量发展的坚定维护者、有力促进者。祝愿上虞的明天更美好,祝愿上虞的人民更幸福。

徐军和金进富作表态发言。徐军表示,坚决拥护和完全服从省委市委决定。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将倍加珍惜组织上的关心厚爱和同志们的信任支持,倍加珍惜上虞良好的发展态势,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切实扛起一线总指挥的职责使命,坚决执行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强化战略定力和工作韧性,不为一时困难所倒、不为个别杂音所动,做到抓落实不打折扣、不遗余力;进一步强化进取意识,攻坚克难谋新篇,善于因势利导,勇于攻坚克难,不断强化与时俱进的理念和改革创新的举措,推动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的现代化;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以人为本惠民生,奋力打造最具幸福感城市;进一步强化规矩意识,廉洁自律保本色,切实维护好良好工作氛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工作理念,拿出事事争先进的勇气担当,追求处处创一流的奋斗实绩,全力开创上虞创新之区、品质之城建设新局面,为全力打造全省重要窗口作出上虞更大贡献。

金进富表示,完全拥护省委市委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衷心感谢组织的关心培养和同志们的信任。我将始终坚持讲政治第一要求,保持定力忠诚干事,时刻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始终坚持谋发展第一要务,勇于担当奋发干事,奋力在全省争先创优的大擂台上比拼赶超;始终坚持惠民生第一导向,亲近人民用心干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努力让上虞发展更有温度,让民生幸福更有质感;始终坚持守规矩第一准则,廉洁奉公干净干事,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让政府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共同维护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我有信心和决心,履行好新的岗位职责,努力向组织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