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要闻速递
重基础、求实效、创品牌——不断开创上虞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发布日期:2020-05-22 字号:[ ]

5月20日下午,全区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前阶段我区机关党建工作,部署落实下阶段机关党建工作任务。区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我区前阶段党建工作成果,认为全区各级机关党组织围绕“走在前、作表率”这一目标要求,紧扣核心任务,狠抓责任落实和工作落实,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取得较好成效,主要表现为政治建设有新加强,组织建设有新提升,服务中心有新成效,制度机制有新完善。

会议强调,抓好今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建设“重要窗口”为使命担当,聚焦“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三大核心任务,全面深化“五星示范、双优引领”创建,推动我区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作表率,为实现县域治理现代化、争当区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机关党建工作要重点把握好“重基础、求实效、创品牌”三个方面,要坚持政治统领,提高窗口意识,加强理论武装,净化政治生态,在践行“两个维护”上走在前、作表率;要突出组织建设,聚焦基本制度、基本阵地和基本队伍,在建强基层支部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围绕中心大局,积极助推“两手硬、两战赢”、助推“三服务”、助推改革创新,在深度融合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围绕自身建设,持续改进作风,加强日常监督,注重关心关爱,在担当作为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全面压实责任,增强工作合力,拉高工作标杆,坚持守正创新,在争先创优上走在前、作表率。

会上,区公安分局机关党委、区建设局机关党委、区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有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