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干部天地 > 动态信息
区委老干部局送药上门,让老干部“一次都不用跑”
发布日期:2020-04-03 字号:[ ]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老年人作为易感人群和高危易发人群,也是疫情防控的重点群体之一“不出门”成为老同志们的首要任务

上虞区委老干部局工作人员上班第一天就普遍摸排老同志的基本情况,逐个电话询问老同志身体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问题,经局统一汇总发现有好几位老同志在为家里备药快吃完而犯难

大家认为老同志的药不能断,必须想方设法帮助解决。老干部活动中心医务室立即与几位老同志及其家人取得联系,对接所需药物的品种、规格、厂家等。

了解情况后,医务室马上行动,对药房库存进行梳理,发现有些老同志需要的药品库存里没有,便紧急联系医药公司进货,针对特殊时期医药公司货源紧缺,人手紧张等情况,为抢时间,保安全,工作人员断然放弃休息时间直接自驾驱车前往仓库亲自催促提药。

配好药后医务人员按各位老同志所需,经过消毒包装,第一时间分送上门,老同志及其家人接到药后连声道谢:“没想到在这个特殊时期,不出门还能及时配上药,真是太感谢了!”

老同志的健康安乐是区委老干部局始终挂念在心的,疫情期间更是持续关心和关爱老同志的所需所盼,让老同志在疫情面前安心暖心放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