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本地动态
上虞“火线提拔”7名村社专职工作者
发布日期:2020-03-23 字号:[ ]

上虞区下管镇娄杏芬、徐建东、徐建园和徐元吉等4名农村社区专职工作者,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2月7日,经镇党委研究同意,徐建园由新民村党总支副书记提拔为村党总支书记,娄杏芬由振新村党总支副书记提拔为村党总支书记,徐建东由新庄村党支部副书记提拔为村党支部书记,徐元吉提拔为新民村党总支副书记。

据悉,娄杏芬去年8月份被选聘为该镇振新村农村社区专职工作者。从接受疫情防控任务开始,全村780户1987人情况摸排、9名重点人员居家隔离、进村3个重点卡点值守等,娄杏芬均高标准高质量落实。特别是502县道进入镇村卡口,她坚持每天昼夜到点上督查,还经常和卡点人员一起值守到后半夜。

“关键时刻,这些农村社区专职工作者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在防控一线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我们需要更多这样踏实苦干的基层干部。”下管镇党委书记马百根表示。

上虞区小越街道越北村专职工作者徐杰自接到疫情防控任务后,积极主动做好新居民人员管控、全村7个卡点值守和全村区域内不间断巡查,以实际行动赢得了党员群众的信任,近日他也被任命为该村党总支副书记。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上虞区新招录的农村社区专职工作者发挥战“疫”先锋队作用,带头落实防控责任,以实际行动践初心、担使命,让党旗在防控疫情一线高高飘扬。截至目前,全区已有7名农村社区专职工作者,因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被当地乡镇(街道)党委提拔使用。“抗疫战场担当作为,就应该大胆提拔使用。”上虞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说,在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对经受住考验的一线人员,要以非常时期非常举措来关心关爱,从而激励更多党员干部挺身而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