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上虞老年大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04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学校党建工作,加强队伍建设,切实把全校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1月11日,上虞老年大学组织临时党组织书记、各班班长优秀志愿者代表和全校干部职工90余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活动。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杨闰世,老年大学分管领导施焕根出席活动。

培训班上,老年大学分管领导施焕根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他强调,党员学员要充分认识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不断提高抓工作落实、抓班风学分、抓发展创新的能力,积极配合学校做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老年大学的各项工作。同时,为上虞“十四五”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独特优势,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断增添正能量,为上虞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勇当排头兵争做优等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党校副校长程江桥以“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为题,作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报告从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全面理解主要内容、准确把握理论亮点和深入抓好贯彻落实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多层次、多角度、多领域的传达学习。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全会规划了国家未来发展新蓝图,目标明确,前景可期。“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的辉煌成就令人鼓舞,“十四五”发展前景和2035年远景目标令人振奋,在党的全面领导下,上虞的经济社会发展变化有目共睹。作为离退休党员干部,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更加坚信人民生活将更加美好。

在为期一天的活动中,全体成员还先后考察了驿亭镇春晖村基层党建和新农村发展新貌,以及正在建设中的皂李湖特色小镇。

通过这次教育培训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找到余热生辉、服务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结合点、着力点,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银色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