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本地动态
在建设“重要窗口”中贡献党建力量——我区举办机关党建特色项目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5 字号:[ ]

讲好“上虞党建故事”,传播“上虞红色声音”。1120日,我区举办机关党建特色项目评选活动,区直机关各党组织择优推荐了《崇军E家——打造退役军人“红色品牌”》《蓝海红湾桥头堡 经济发展主阵地》《两“车”一“路” 助企远航》等49个特色党建项目参加此次评选活动。

近年来,我区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持续探索机关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新举措,并用一个个旗帜鲜明的机关党建品牌,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展现最美上虞风景。

“举办机关党建特色项目评选活动,是我们总结党建项目化管理经验、培育典型的一个良好契机。”区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也是进一步扩大机关党建工作的影响力,激发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事创业动力,引领带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促进机关党建“走在前、做表率”的一大载体。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将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赛程,49个党建项目以课件的形式,全方位展示各机关党组织和党员服务改革、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群众、服务党员的成熟做法和典型经验。

层层筛选,好中选优。在选定出一批优秀的党建项目后,我区将以此为样板,对其中的可学做法、可鉴经验进行推广学习,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真正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进一步助推基层治理现代化,推动区域经济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