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本地动态
解难题聚合力强信心——我区召开“驻企服务”重点问题现场化解会
发布日期:2020-11-25 字号:[ ]

1118下午,我区召开“驻企服务”重点问题现场化解会,面对面听取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点对点分析原因协调破解。区相关领导参加。

会上,浙江天缘通风设备有限公司、恒安(浙江)家庭生活用品有限公司、绍兴市上虞丰达染整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负责人将各自在厂房建设、土地出让、用工需求、手续补办等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和盘托出,区相关职能部门,企业所在乡镇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及驻企服务员对此逐一进行协调研究,予以现场答复。据悉,此次现场解难的6个问题均由企业所在的驻企服务员摸排上报。

“今天会议后,除去部分动态性人员缺口,我们的员工招得差不多了。”浙江笋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位于e游小镇,因发展需要,急招一批软件在线客服和直播审核人员。通过区人社局的介入牵线,大大缓解了企业的用工难。不止如此,区人社局还将联合e游小镇管委会进一步摸排了解小镇企业用工特点和缺口,致力推动问题化解由一家企业扩展至一批企业。

当天的现场化解会提出,今后要继续充分发挥驻企服务员联系企业和服务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三驻三服务”深化细化,以切实增强企业的获得感,提振企业的发展信心。

会议强调,持续深化“驻企服务”工作,关键在于进一步深化服务意识、加强服务能力、提升服务质量。驻企服务员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充电学习,主动做好靠前服务、贴近服务,不断完善问题需求“清单式”建档、“销号式”管理、“跟踪式”督办的工作机制,实实在在为企业解决困难问题;各乡镇街道和职能部门要加强跟踪管理,强化服务保障,做好工作指导和业务培训,形成全区上下一盘棋的良好格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