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要闻速递
徐军赴丁宅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时强调: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争当践行“两山”理念模范生
发布日期:2020-11-18 字号:[ ]

1112日上午区委书记徐军赴丁宅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就高质量确保“四季冲、全年赢”、完美收官“十三五”、谋划开局“十四五”等工作开展调研。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弄懂,学以致用,推动全会精神在丁宅山乡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要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把大花园建得更美,把金山银山做得更大,把基层治理抓得更实,努力交出绿色发展的高分报表,争当践行“两山”理念的模范生。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许建超,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夏永江参加。

宣讲中,徐军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重在领会、贵在落实,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同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主动适应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上虞各项工作在高质量发展的轨道上再上新台阶。

徐军强调,丁宅是全区唯一的国家级农业产业强镇,是上虞“北都市、南花园”空间布局中南花园的核心区域,在全区发展大局中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下阶段工作中,丁宅乡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四季冲、全年赢”目标结合起来,与收官“十三五”、谋划“十四五”结合起来,围绕“怎么干、怎么做”,进一步守护好绿水青山,发展好美丽经济,营造好文明风尚,在建设全域美丽大花园、打通“两山”转化通道上继续走在全区前列,为山区乡镇践行新发展理念、实现可持续发展提供更多“丁宅样本”。要坚持守正创新,规划先行,全域提升,加快实现从“一处美”到“处处美”“一时美”到“持久美”的转变,把大花园建得更美,争当全域美丽大花园的标杆示范。要拓宽转化通道,坚持走绿色高质量发展之路,着力提升水果品质,丰富旅游业态,深耕农业产业链,进一步打通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的转化通道,把金山银山做得更大。要创新工作举措,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健全乡贤治理,提升队伍建设,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把基层治理抓得更实。

调研中,徐军走进丁宅乡新任溪村,现场考察村便民服务中心并走访老党员,详细了解村级项目推进、村级组织换届、老兵调解等工作情况,要求村干部抓紧谋划长远发展思路,切实办好民生实事,不断提升百姓的幸福感满意度。在绍兴舜山木业有限公司,徐军深入生产车间,了解市场订单和企业运行情况,询问企业所需所盼,获知舜山木业产品已为省内外150多家外贸出口企业配套服务,徐军勉励企业拓展更大市场,加快机器换人,加强安全生产,致力做大做强,不断推进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