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上虞园林市政集团启动师徒结对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8 字号:[ ]

为充分发挥骨干力量示范引领作用,促进青年职工快速成长,日前,上虞园林市政集团举行“传承工匠精神携手师徒结对”暨青年职工教育培养锻炼启动仪式。

仪式上,集团为导师颁发聘任证书,并向结对成功的徒弟们赠送书籍。导师代表表示,将不遗余力地做好指导工作,把优良传统、工作心得、业务技能传授给徒弟,为青年职工的快速成长贡献一份力量。徒弟们也表示,时刻保持虚心求教态度,把业务知识和工作技能学好、学透,在实践中不断积累经验。据了解,此次结对师徒所涉业务岗位包括程管理、养护技能、财务会计、办公办文等。

今后,集团将以“师徒结对”活动为抓手,营造工匠文化,努力打造一支优秀的青年职工队伍,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夯实人才基础,真正打响 “匠心筑城”品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