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本地动态
 区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13 字号:[ ]

近日,区委组织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省组织系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视频部署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全区组织系统要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全面及时抓学习,大力推动贯彻落实。要学以致用抓贯彻,组工干部要切实发挥好带头模范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长短结合抓谋划,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工作思路谋划中。

会议强调全体组工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聚焦目标服务大局,切实扛起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的使命担当。要固本强基做优主业,要围绕干部、人才、基层党建和公务员管理等主责主业,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水准、质量、效能。要改革创新勇争一流,找准找实组织工作的结合点和落脚点,全力打响上虞组织工作特色品牌,为建设“重要窗口”提供更多上虞组工元素。要争当新时代浙江组工人,持续打造模范部门过硬队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