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汤浦镇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0-28 字号:[ ]

近日,汤浦镇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为年轻干部施展才能搭建广阔平台,全面激发年轻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会上,16位年轻干部结合个人成长经历交流工作心得体会和感悟感想。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镇主要领导对年轻干部的总体表现予以肯定和鼓励,并对年轻干部提出“八个戒”要求,即戒骄戒躁、戒懒戒浮、戒软戒脆、戒假戒空,勉励年轻干部要坚定理想,始终保持昂扬的奋斗姿态,敢于争先创优,争当排头兵、急先锋,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中坚力量和栋梁之材。年轻干部纷纷表示,将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持有为政的情怀和干事创业的精神,努力做到公道正派、廉洁自律;在具体工作中,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做到有始有终,注重细节,沉下身心抓落实,对事业负责、对自己负责、对组织负责;同时,有归零的起始心态,脚踏实地,克服心浮气躁、急于求成的缺点,保持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气神,练就跌倒了爬起来的勇气,以全新的姿态面对工作,真正成为汤浦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