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拓宽人才引进渠道 30余名高层次人才助推华亿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2020-10-28 字号:[ ]

人才是公司发展的核心战略资源。日前,从浙江华亿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获悉,今年该公司将引进高层次人才作为招聘重点工作,拓宽人才引进渠道,转变人才引进方式,加大创新型、高端型人才的引进力度,目前共引进30余名硕博人才,其中不乏行业专家团队。

108日,华东理工大学化工学博士包磊正式加入华亿工程设计。他拥有扎实的专业知识以及多年的化学化工实验经验,将在华亿工程设计效力时,继续致力于提高精细化工行业的安全、环保,以智能驱动化工行业的发展。他说,上虞引才政策与公司人才待遇十分诱人,上虞这座城市工业支撑作用明显,主导产业医药化工发展前景无量,希望他的加入能让公司锦上添花。

“作为上市公司,我很看好华亿工程设计,希望我们的合作能共同提升行业精细化率,为国内外精细化工行业的智能化作贡献。”天津大学化工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卫宏远表示,他的主要研究方向为工业结晶、流体混合、化工安全、绿色分离技术等。

华亿工程设计有关负责人吴荔荔介绍,今年公司致力于打造高素质高学历人才队伍,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经营管理质量,实现公司效益和产值最大化。比如卫宏远是国际结晶委员会委员、国际著名的工业结晶和化工流体力学专家,一直活跃在工业结晶与反应器设计领域,有很高的国际知名度,是唯一当选为第十七和第十八届国际工业结晶大会科学委员会委员的中国专家。

据悉,浙江华亿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从事化工石化医药行业的连续化工程技术及工程总承包业务、工程设计,以自控为主要手段,解决精细化工行业的生产管理技术问题、工艺技术问题、工程化技术问题,达到生产装置安全、环保、节能的目的。作为行业内的高新技术企业,华亿工程设计曾成功为新和成、国邦药业、九洲药业、博腾股份等多家大型企业完成重点工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