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机关事业党建
读史铸信仰 明责强担当——滨江小学党员参访祝温村
发布日期:2020-10-21 字号:[ ]

1013日下午,为引导激励广大党员教师知史爱国、知史爱党、知史明责、知责思进,滨江小学党支部围绕“读史铸信仰明责强担当”主题,组织党员教师实地赴崧厦街道祝温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祝温村绿树成荫,碧水环流,麦浪起伏。党员教师们沿着精致的水墨墙绘,漫步在祝温村洁净的田间小路,为新农村建设成就而兴奋不已。

据介绍,多年来,祝温村一直坚持党建引领,深入贯彻“民情通”工作法,坚持明责担当守初心,坚持履行村规民约,积极打造“生态花园”“人和家园”“文化公园”“创业乐园”的和美祝温。

党员教师们先后参观了祝温村党群服务中心、党建陈列馆、乡风文明展室、文化长廊等景点。每到一处,大家都会驻足细看,认真聆听讲解。党员们感悟到:祝温村之所以成为全省乃至全国乡村文明建设的样板村落,是因为有一群始终把百姓的利益放在首位的党员干部,他们讲忠诚、敢担当,率先垂范、严于律己、乐于奉献,带领全村党员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才使祝温村在发展经济、创建文明、形成和谐中渐入佳境,成为乡村振兴样板村。这给了党员教师们很大的启迪。

学校党支部书记王靖瑜对本次活动作总结。他强调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鼓励党员们从活动中汲取精神力量,坚持把学习作为引领推动党建工作的基础,明责尽责有担当有作为。他寄语全体滨江教育人:坚定信念,团结务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磨砺自己,提升自己,共同营造明责、尽责、有担当的良好发展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