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区村(社区)组织换届选举巡回演出走进汤浦镇
发布日期:2020-10-21 字号:[ ]

“我们要跟党走不动摇,我们要团结一致把生产搞上去……”日前,汤浦镇综合文化站广场上灯光交错,人头攒动,十分热闹。区村(社区)组织换届选举巡回演出的举行不仅为当地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也将村(社区)组织换届选举的政策普及到了群众的心里。

民乐锣鼓《喜气洋洋搞选举》、越剧表演唱《今年换届很重要》、绍剧《百姓最爱是清官》等11个接地气的文艺节目将演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莲花落《十不准 十严禁》更是切入主题,简明扼要地讲述村(社区)组织换届选举纪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引导群众正确行使权力,投好神圣一票。老百姓们在热烈、喜悦的氛围中,提高了对村(社区)组织换届选举的认识和支持。

此次巡回演出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把政策要求讲清楚,把纪律规定说透彻,让老百姓看得懂、听得懂、能理解、多支持,既丰富了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又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依法开展换届选举的意识。据了解,为造浓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近段时间以来,区换届办持续在各个乡镇街道开展演出,并通过滚动播放换届选举系列动漫片、绍兴莲花落,广泛宣传“十严禁”“十不准”等纪律要求,把政策规定宣传落实到位,把党员群众组织发动到位,切实提高选举参与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