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下管镇部署村级组织换届工作 为加快实现“美丽下管复兴梦”提供坚强保障
发布日期:2020-10-21 字号:[ ]

1014日上午,下管镇召开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号召全镇上下全力以赴确保村级组织换届圆满完成,为争当区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和加快实现“美丽下管复兴梦”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下管镇围绕“美丽下管复兴梦”,推进实施下管“12345”战略,高标准推进“三镇”建设、努力完成“四重”目标,经济社会事业稳步提升。这次村级换届事关践行“两个维护”,是必须高质量完成的政治任务;事关高质量发展大局,是建设“重要窗口”的基础工程;事关党的执政基础,是推动基层治理现代化的大考。全体镇村干部要提高站位,咬定目标,充分认识村级组织换届选举的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重点把握资格条件、职数配置、方法步骤等关键环节,压实责任,凝聚合力;掌握选情,周密部署;强化宣传,造浓氛围;统筹安排,点面结合,真正把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老百姓信得过的优秀人员选出来,为努力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勇当排头兵争做优等生和实现美丽下管复兴,高标准推进下管“三镇”建设夯实组织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