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本地动态
区领导专题调研教体系统党建工作 推动党建与教育教学事业深度融合
发布日期:2020-10-21 字号:[ ]

1014日,区领导专题调研教体系统党建工作。

当天,调研组先后到华维外国语学校、第一实验幼儿园、上虞中学,就党建阵地建设、活动开展等情况现场调研。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区教体局、上虞中学、道墟街道中学、金近小学、爱弥儿幼儿园等关于党建工作基本情况汇报。

据悉,近年来,区教体系统坚持以“五星三名”为总抓手,强化党建红色引擎,确立“政治统领、创建引领、示范带领”的工作路径,积极探索党组织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省级全域试点工作,狠抓系统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有效整合,拉高标杆,创新前行,不断推动系统基层党建“全域水平”提档升级,全区教体事业呈现出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

调研组充分肯定教体系统围绕全区中心大局,坚持党建引领,深度融合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为建设“重要窗口”提供了教体力量。调研组希望教体系统在原有党建工作基础上,继续深入推动党建与教育教学事业的深度融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