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培训
服务与学习齐头并进——绍兴市中青班学员结束杭州湾上虞经开区三服务实践锻炼
发布日期:2020-01-17 字号:[ ]

 1226日下午,杭州湾上虞经开区的产业协同创新中心会议室,区领导、辖区相关企业负责人及2019绍兴市中青班第三小组的学员聚集一堂举行座谈,畅所欲言。在为期两个月的实践锻炼中,中青班学员们不仅当好重点项目服务员的角色,也从中学到经开区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一些好经验好做法。

实干诠释忠诚,实践方显担当。一线实践锻炼是中青班培训不可缺少的环节,更是学员们深入基层快速成长的有效途径。2019绍兴市中青班第三小组的学员们分别服务于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新材料产业链项目、浙江美都海创锂电科技有限公司锂电池产业链项目及浙江宏达新材料发展有限公司高端金属新材料项目,在杭州湾上虞经开区和项目业主的支持配合下,学员们分别对该3个重点项目相关工作进行跟踪服务。同时,及时帮助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大大提高项目推进的速度。

在此次实践锻炼中,除了目标联系项目外,我们还走访经开区的多家企业,在这里我们不仅是做好服务,更多的是让我们增长了见识、开拓了眼界,经开区有着敢为人先的胆识、求真务实的作风、真诚宽容的大气,在发展中的一些好做法、好经验非常值得学习。中青班第三小组组长、绍兴市国资委党建处处长郑国兴在座谈会上说出此次实践锻炼的深刻感受。与会学员纷纷表示,在实践锻炼过程中,经开区的“4+4+1”的三服务机制和“4+2”安全环保智慧监管平台给他们留下深刻的印象,通过实践锻炼进一步加深对经开区的了解和认识。

座谈会上,区领导在听取学员们实践锻炼的感受后表示,中青班学员的实践锻炼不仅为企业在项目推进中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更是给辖区带来好的工作作风,为经开区的年轻干部起到传帮带的作用。经开区将继续保持勇立潮头的精神状态,加快建设成为全面融入大湾区的主阵地、承接上海产业转移的桥头堡和推进杭绍甬一体化的先行区,努力打造长三角最佳投资地。希望大家今后能够更多地支持上虞的发展,支持经开区的发展,让经开区的发展活力不断释放,发展势头日新月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