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机关事业党建
道墟街道中学:党建领航 同谋共谱勤廉师风
发布日期:2019-09-09 字号:[ ]

日前,道墟街道中学对全区一百个“五星三名”育人先锋事迹进行分组学习,积极倡导勤学五星事迹,引导向典型学习、向先进看齐,不断强化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

这是该校扎实开展暑期师德教育活动的一个缩影。在培训过程中,丁冬泉书记作了《新时期活教育的传承与发展》专题报告,鼓励大家勤读教育原著,理解与把握活教育精髓,学以致用,提高自己的学识素养,用以促学,悟出原理,不断创新发展引领。

为进一步挖掘五星三名的内涵实质,学校以同谋共谱“五星三名”新篇章为活动载体,结合党建品牌,开展践行“四L” 打造勤廉之道的专题学习,勤悟勤廉思想,促进党风清廉,作风勤廉,校风勤正。同时,以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为镜,勤抓廉洁师风,开展称山警示论坛,讨论剖析师德师风中出现的典型问题,开展清单自查,签订师德师风责任承诺书,牢筑廉政防火墙,引导党员教师清风扬正气,廉洁育桃李。

通过此次师德教育活动,旨在加强党员教师队伍的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努力在新学年中以更加饱满精状态将“五星三名”推向深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