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社区党建
百官街道合力冲刺测评迎检:“党建+”融入文明城市
发布日期:2019-09-09 字号:[ ]

96日上午,倾盆大雨并未浇灭百官街道党员干群全力攻坚文明城市测评迎检的决心。一群身穿红马甲,戴着小红帽,拿着扫把、钳子、铁锹等清洁工具的党员干部正在各村(居)、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绿化带内,楼道间,宣传窗内……每一个细微处都是他们狠抓整改的方向。

自吹响文明城市测评迎检攻坚战号角以来,百官街道组建临战工作专班,细化分解各项指标,明确任务清单、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项目清单,形成党工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全街道共同参与的工作格局。

在测评迎检中,街道将党建+模式有机融入到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文化宣传、素质提升等各项工作,紧盯整改薄弱环节,紧抓文明宣传查漏补缺,严抓楼道环境整治以及小区卫生保洁和秩序管理工作,使党建成为文明城市测评迎检的重要保障,全面提升街道整体面貌。

只有党员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才能动员广大居民都投身测评迎检工作中来。大通社区主任宋惠清告诉记者,这几天,社区党员、楼长等已化身为清洁员、宣传员,不间断在小区巡逻,对责任田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对乱停车辆、乱扔垃圾、乱贴小广告等行为进行劝阻……党员干部已成为街道迎接文明测评工作中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党建+环境整治”“党建+志愿服务”“党建+素质提升让每片区域的环境卫生有人抓,每个死角有人管。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发挥党建龙头作用,影响群众、带动群众、发动群众,真正把群众参与文明城市测评迎检的热情调动起来,把群众的力量凝聚起来,把群众的智慧汇聚起来,合力打赢这场攻坚硬仗。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