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干部天地 > 动态信息
上虞老年大学举办肿瘤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9-09-24 字号:[ ]

为提高老年学员对各类肿瘤危害的认识,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和防治肿瘤的能力,近日,区老年大学联合卫健局,邀请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的陈丽英博士,专程来校为学员作 “科学抗癌、关爱生命”健康知识讲座。陈医生以深厚的理论功底,结合二十年来的临床工作经验,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常见肿瘤和发病原因,如何预防癌症的发生以及确诊后的治疗康复手段。陈博士还重点讲解了中老年人警惕肿瘤早期信号、日常生活中如何预防癌症、如何保持身心健康、平衡膳食、合理运动等相关知识,两个小时的讲座结束后,陈博士还热心地为学员们答疑解惑。

此次讲座深受学员欢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也希望学校能够组织开展此类丰富实用的“第二课堂”,让离退休老同志们在校园中增长知识,享受更多的健康和快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