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干部天地 > 动态信息
上虞区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召开银领党支部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24 字号:[ ]

9月12日上午,绍兴市上虞区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在上虞区老年大学三楼报告厅举行“银领”党支部成立大会,区委老干部局、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及上虞区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全体理事、乡镇街道小组长和研究会会员中的离退休干部党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宣读了批复新四军历史研究会银领党支部成立文件及党支部委员名单,银领党支部书记朱列军作表态发言,新四军历史研究会银领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言。新四军历史研究会会员徐华仁同志作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辅导报告。最后,新四军历史研究会会长朱淼鑫作了总结发言。

新四军历史研究会银领党支部成立大会的召开,是落实区老干部离退休党建工作的内在要求,是动员和引导离退休干部思想学习的重要途径,是发挥离退休干部党员作用、推动社会治理创新的有效举措。老同志们表示,新四军历史研究会银领党支部必将上下齐心,听党话,跟党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发挥余热,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