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机关事业党建
道墟街道中学:不忘初心有情怀 牢记使命有力量
发布日期:2019-09-16 字号:[ ]

日前道墟街道教育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道墟街道中学、闰土小学、肖金小学和幼儿园学校幼儿园的党员共计100人参

会议要求,把讲求实效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把主题教育融入到贯彻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的实践之中,与办有品质的活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与打造湾区教育新高地目标结合起来,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崇德向上的育人环境;各学校幼儿园党支部要根据校情,党建工作与教育工作相结合,党建品牌与特色教育相结合,做到两融合、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真正让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道墟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议旨在引领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