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机关事业党建
实验小学开展“党建带队建”活动有特色
发布日期:2019-09-16 字号:[ ]

日前,实验小学的党员和少先队员手举小国旗,一起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动人的歌声在学校上空回荡,大家一起挥动着五星红旗,汇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这是该校开展“党建带队建”活动的一个缩影。

党组织是少先队建设工作的坚强后盾和保障,实验小学通过党建引领少先队工作,将少先队工作纳入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责任范围,做到党建工作与少先队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该校党支部紧紧结合“党建带队建”这一课题,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活动。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党建带队建,教育引导少先队员听党的话,跟党走。

该校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传承红色基因,并根据党领导少先队的要求,带领好少先队建设。该校党员和少先队员来到龙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叶天底革命纪念馆、上虞革命史迹陈列馆(北撤会议旧址)、丰惠文史馆等,充分运用丰富的红色教育资源,鲜明体现政治性,创新少先队活动的内容和形式,促进“党建带队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