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本地动态
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我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9-16 字号:[ ]

913上午,我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全省和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对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进行业务培训。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区主题教育从9月开始,11月底基本结束。此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统筹安排、合理摆布,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确保四项重点措施有机结合、一体推进。

此次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和区直部门单位要贯彻上级精神,从根本任务、目标要求、总体安排等方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体要求,聚焦主题主线,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落实重点措施,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学习教育要真学真懂,调查研究要入身入心,检视问题要深入深刻,整改落实要立行立改,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和区直部门单位要按照区委统一部署要求,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为上虞争当区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提供坚强保障。要坚持务实导向,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此次主题教育具有新特点,时间紧凑、安排务实,聚焦问题、注重实效,在具体工作中要注意把握好提高理论学习效果等九大问题。要强化严督实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最大成效,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将在此次主题教育中向各单位派出11个巡回指导组,各巡回指导组成员要认真履职抓指导,把握重点抓指导,讲究方法抓指导,健全机制抓指导,以身作则抓指导,以实际行动树立巡回指导组的良好形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