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本地动态
区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委有关会议精神:以排头兵姿态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09-16 字号:[ ]

911下午,区委常委会暨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举行。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及全市主题教育部署会精神,专题研究部署我区主题教育工作。

区委书记陶关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全区主题教育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区委常委会带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等,确定了我区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要工作部署。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迅速行动起来,聚焦主题主线,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争当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排头兵,确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在上虞一贯到底、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以区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姿态,全面对标对表,推动全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迅速行动起来,立即进入状态,确保我区主题教育高位启动、有力推进、取得实效。要坚持示范推进,立起高标杆,形成一级带动一级学,一级带着一级干的生动局面;要坚持高效推进,做到实打实,学习教育要深,调查研究要实,检视问题要真,整改落实要硬;要坚持创新推进,体现上虞味,充分体现上虞特色,创造上虞经验,使主题教育更有针对性和实践性;要坚持统筹推进,推动大落实,学做结合,查改贯通,进一步推动全区上下聚焦项目,大抓落实,巩固好发展好区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保障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抓好督促落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加强舆论宣传,注重典型引路,为主题教育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加强对各单位主题教育的从严督导,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全方位落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