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培训
勤思善学 知行合一——上虞区第20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8-05 字号:[ ]

730日晚,上虞区第20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座谈会在区委党校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周树森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树森指出中青年干部是党的后备力量,关系到党和国家事业的百年大计,召开本次座谈会,既能了解中青年干部的学习体会,又是一次日常考察,更是一次集体谈心。

周树森要求中青年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做一个有理想的人;要提升素质能力,做一个有本领的人;要坚持实干担当,做一个有作为的人;要力戒心浮气躁,做一个有定力的人;要锤炼作风形象,做一个有规矩的人。

周树森强调中青年干部正是血气方刚、朝气蓬勃的时候,要志存高远有信念,勤学善思知行合一,不做“佛系”干部,要敢于冲在第一线、干在最前沿。要好好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严格要求自己,专心投入学习,努力为自己“加好油”“充好电”,自觉扛起推动上虞区域高质量发展的职责使命,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新实践中建功立业!

座谈会上,6位学员代表作了培训心得交流,畅谈参加中青班学习以来的感受。大家认为,通过一个多月的学习和生活,加强了理论武装、增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综合素质、开阔了格局视野。学员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完成各项培训学习,进一步提高理论和实际业务能力,坚持学思践悟,为回归工作岗位和漫长的人生道路奠定坚实的基础,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上虞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和“创新之区、品质之城”建设中去,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