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2019“海创人才”国际创业大赛深圳城市分站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8-05 字号:[ ]

83日,上虞区在中国改革开放的最前沿——广东省深圳市举办2019“海创人才”国际创业大赛城市分站赛。

深圳是高新产业、高精人才、高端要素聚集的高地,在深圳举办高端制造项目专场,彰显上虞对标全国人才高地,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的坚定决心。活动现场播放了上虞人才宣传片,并推介了曹娥江科创走廊规划,旨在借助深圳改革开放前沿和“创新之都”的优势,通过国际创业大赛全面展示上虞优惠的引才政策和强劲的发展态势,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和团队来上虞创新创业。

深圳城市分站赛是高端制造项目专场,共吸引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比利时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5个高质量项目报名,经过层层遴选,共有20个专家团队围绕人工智能、航空航天、高端装备制造和金属加工等一系列高科技项目进行现场路演。最终,“智能网汽车座舱显示芯片及系统”“屏显缺陷智能监测系统”和“双臂人机协作智能机器人”等11个项目入选娥江英才计划。

2019“海创人才”国际创业大赛采取分站赛和总决赛相结合的方式,分类确定城市分站赛的项目征集主题。713日已成功举办上海站数字经济专场,本次为深圳站装备制造专场,接下去还将于810日和24日分别举行西安站半导体专场和北京站新材料专场,并于11月中旬在上虞举行总决赛。总决赛设立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给予5万至30万不等的奖金。分站赛拟入围的项目,通过尽职调查后符合落地条件的,将给予100万至500万的资金资助,以及免租办公场所、子女就学等全方位的政策扶持,并以一流的服务,保障一流人才项目参赛和项目落地的全过程,让每一位人才都能在上虞施展才华、创造价值、实现梦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