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干部天地 > 动态信息
书画展风采 银领争先锋
发布日期:2019-08-14 字号:[ ]

上虞区老年书画研究会“银领”党支部充分发挥银领人才集聚作用,服务社区“五星达标、和美家园”创建工作,组织老同志赴百官街道的文化社区、高丰社区,曹娥街道的银河社区、振兴社区等十余个社区开展助力活动,用笔墨挥洒余热,用行动传递正能量。

“五星”书画,助力“五星”社区。为了配合社区创建“五星和美”,研究会派出以“五星级民间书画师”为带头人的书画小分队,在酷暑夏日里,自己设计,自己布置,齐心协力以展览的形式把社区“书画活动室”布置成社区“书画展览厅”,通过书画作品和书画活动,展现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区环境。

银领争先,助力社区和美。区老年书画研究会于2019年6月正式成立“银领”党支部,现有党员76人,积极开展以“三服务三助力”为主题的支部活动,主动参与志愿服务和公益行动。每年春节期间下村进社区写春联、送书画,2019年春节,全会共组织会员298人次,到全区各个村、社区写春联6900多对,福字2200多个。从去年暑假开始,还免费开办社区书法培训班,每期有20多位小朋友参加,深受社区居民喜欢。

丰富载体,助力社区文化。研究会共承担城区12个社区的宣传栏任务,在元旦、春节、建党节、国庆节等节假日及时更换内容,近年来,在各个社区宣传栏共出刊100余期。还定期在各个社区开展书画活动,让社区居民感受书画艺术的魅力,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