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干部天地 > 动态信息
湖南省常德市委老干部局一行来虞学习考察
发布日期:2019-08-14 字号:[ ]

近日,由湖南省常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绍霞率常德市人社局、常德市离退休工委、常德市老年大学等部门(单位)到上虞老干部局学习考察老干部工作,绍兴市委老干部局和上虞区委老干部局等有关领导陪同。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上虞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老年大学和老干部活动中心,听取了上虞基本情况、上虞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情况及下步老党员驿站建设情况的重点介绍,并就离退休干部党建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李绍霞表示此次到上虞学习考察收获很大,对上虞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的做法予以高度评价,对上虞老干部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上虞老干部工作内容丰富,成效显著,在高智慧谋划、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设计、高纬度布局、高水平管理、高质量服务等方面都有着优秀的典型经验,这“六个高”的背后充分体现了上虞老干部工作者用心用情、精准精细的管理服务理念,上虞经验值得常德全市上下学习和借鉴,回去后要认真学习消化这些成功的经验和做法。考察组一行同时也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地间业务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