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2019“海创人才”国际创业大赛西安城市分站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8-13 字号:[ ]

810日,上虞区在硬科技之都——西安举办2019海创人才国际创业大赛西安城市分站赛。

立足硬科技前沿,西安城市分站赛以半导体、智能制造等领域项目为主,通过企业自主申报、企业数据库筛选、行业机构推荐等方式汇总备选项目信息,由来自行业协会、相关专业高校、金融投资机构等领域专家通过初评,筛选出来自海内外的智能制造和半导体领域12个优质项目参加西安城市分站赛。

西安城市分站赛特别邀请了来自智能制造及半导体领域的创投机构、专业孵化器、高校科研院所、科技企业等企业代表、行业专家、媒体等近百人参加。

大赛采取现场路演、现场答辩、现场评审、企业当场确认得分的评审方式。12项目通过激烈的路演和点评,向大家充分展示了各自项目的优势及特点,现场专家评审通过技术和产品”“商业模式及实施方案”“市场空间和市场竞争力”“团队”“财务分析五个维度,最终评出7个项目拟入选娥江英才

赛会还现场推介了上虞相关创业政策。

为积极响应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全面实施接沪桥头堡战略,助力上虞数字经济、高端装备和新材料产业发展,更好的帮助海内外人才实现创业梦想,2019海创人才国际创业大赛秉承着海聚英才,创汇娥江的宗旨面向全国在上海、深圳、西安、北京四个城市设置了分站赛,吸引并收集筛选来自数字经济、装备制造、半导体&智能制造、新材料几大领域的优质项目。大赛入选项目经尽职调查后12个月内落地上虞的,可分别获得100万至500万不等的创业资助支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