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干部天地 > 动态信息
上虞区举办素质提升培训班预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2 字号:[ ]


6月25日-26日,上虞区委组织部、区委老干部局、区委党校和区人社局联合举办素质提升培训班,组织全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建联络员(指导员)、老干部专(兼)职工作人员共250余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最新印发的党内法规,预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开班仪式上,上虞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学军作动员讲话,向全体学员通报近年来全区离退休干部工作取得的进展成效,要求牢牢把握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正确方向,突出政治统领、作用发挥、为老服务、自身建设等,扎实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

培训班中,上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杨闰世作工作部署,强调落实上虞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的有关要求,明确下一阶段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思路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要求,布置开展离退休干部党建共享基地等调查摸排和筛选推荐工作等。

培训邀请了浙江省委党校、绍兴市委党校专家教授,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有关党的规矩纪律等内容进行解读,并向学员发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书目,引导学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打造绝对忠诚、干事担当、干净自律、充满活力的离退休干部工作队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