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机关事业党建
实验小学开展党员警示教育暨先锋指数测评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1 字号:[ ]

在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实验小学于629日开展了党员警示教育暨先锋指数测评活动。

会议传达了关于在全区教育系统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要加强廉洁从教意识,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实验小学全体党员收看了警示教育片《当官就不要发财》,剖析了台州市原副市长陈才杰的堕落轨迹,听了他含泪的迟到的忏悔。

全体党员还认真收看了学校自制的节目《上德细节赞》,为身边的同事、团队纷纷点赞。

之后,党员们按照党小组开展了先锋指数测评活动。全体党员进行了先锋指数自评和互评,支部将在此基础上开展综合评定,评定结果将进行公示。

党支部书记经建美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全体党员学习身边的榜样,彰显党员教师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更好地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8周年和建国70周年献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