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机关事业党建
区教体局举行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主题党日+”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1 字号:[ ]

627日晚,区教体局纪念建党98周年暨五星三名争创推进主题党日+”观摩展示活动在华维文澜小学举行,各学校、乡镇街道教育党总支书记等参加。

活动以铭初心·践使命·争当育人先锋为主题,在《红星闪闪》的舞蹈中拉开了序幕。《中国梦,我们的梦》《祖国正是花季》等节目轮番上演,满座宾客无不微笑默叹,以为妙绝。笛子独奏《我是一个兵》更是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大家跟随着轻快的笛声,用双手打着节奏,还有不少观众挥舞起手中的小红旗,将现场装扮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处处弥漫着热情和愉悦的气息。

活动中,党员教师还为观众上演了一堂《我们都是追梦人》微党课,五星三名育人先锋代表结合自身经验发表了一题一案一议感言。活动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认为此次观摩展示活动主题突出、主线清晰、效果明显,以充实的内容、新颖的方式让大家受到了一次党性教育,同时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和借鉴的平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