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东关街道举行“村企联建”签约仪式让党建路子越走越宽
发布日期:2019-07-01 字号:[ ]

为扎实推进党建+”行动,全力助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618日上午,东关街道举行绍兴女儿红酿酒有限公司与东塘村村企联建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的意义、目的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在全体党员的见证下进行了签约。绍兴女儿红酿酒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认为,开展党建结对是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是创新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有益尝试,也是巩固深化村企合作关系的重要契机,更是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有力举措。东塘村党总支书记则表示,要以这次村企结对联建活动为契机,促进村党组织优势和企业经济优势有机融合,实现村企互动双赢。

党组织结对联建是广大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盛事,也是街道整合党建资源、创新党建方式的一件要事。该街道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今后推进过程中,希望双方做到互学共鉴,优势互补;互动共建,联建联心;互利共赢,共同发展。通过共建,实现互利共赢,推动共同发展,为高质量发展党建特色品牌贡献村、企力量。

此次结对,不仅是东关街道党建创新的一次尝试,也标志着街道党工委打造党建特色品牌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