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培训
小越街道助年轻干部快速成长
发布日期:2019-06-03 字号:[ ]

日前,小越街道召开85后干部座谈会,进一步加强机关干部队伍梯队建设,提升机关年轻干部的办事工作能力。

年轻干部们结合本职工作,畅谈了他们在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感悟,并结合岗位实际就如何做好“实干担当争一流、提升能力促发展”提出各自的建议和想法。社会事务办副主任许彩燕引用三句名言浅谈了自己的一些认识和体会;社会事务办操浪进表示工作之外也要多学习多思考多交流;财政所金赟认为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年轻干部的关键在于实干担当;农业农村办副主任潘泽亮提出做一名新时代有担当的“90后”要明确自身的三方面责任;党政办副主任鲁文文强调学习心、事业心、责任心的重要性;团委专职副书记俞晟钢就“担当”和“实干”讲述自己的感悟。其余15位年轻干部也纷纷对此做了发言交流。

小越街道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街道非常重视对年轻干部的培养,近年来通过轮岗交流、下村挂职、师徒结对等多种方式帮助年轻干部成长。今后小越街道将进一步丰富措施,不断推动年轻干部快速成长,激发干部队伍创新活力,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