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培训
提升“数字素养” 共话“数字经济”——我区举办“数字经济”建设专题研修班
发布日期:2019-06-26 字号:[ ]

近日,区委组织部和区委党校联合举办“数字经济”建设专题研修班,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的决策部署,借鉴吸收“数字经济”发展先行地的成功经验。部分部门(单位)主要领导和乡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区数字经济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共46人参加研修。

开班仪式上,副区长夏永江到场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性,要拓宽数字经济发展的视野和思维,激起数字经济创新发展的干事热情,在新一轮竞争中赢得战略主动;他要求,每位研修班学员要沉下来潜心修学,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切实守好纪律规矩,不断提高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城市数字化工作的理论思维能力和实际工作能力,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本次专题研修班为期五天。研修班一行先后赴阿里巴巴集团(滨江总部)、贵州大学、贵州数字经济展示中心(云上贵州)、贵州汇通华城股份公司等进行实地考察学习,并通过专家授课、现场教学、分组研讨的方式,围绕“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城市数字化”、“新业态新模式”、“政府和社会数字化”等主题展开研修,使参训领导干部进一步认识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性,力争将数字经济打造成推动我区经济发展的新动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