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本地动态
推进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我区举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暨老干部工作者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6-26 字号:[ ]

6月25日上午,为期2天的全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暨老干部工作者培训班正式开班。我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社团银领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建联络员(指导员)和老干部工作专(兼)职人员等250余人参加。

据悉,此次培训班由区委组织部、区委老干部局、区委党校、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培训邀请省委党校专家、绍兴市委党校的专家授课,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内法规,区委老干部局有关领导就我区离退休干部工作下步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任务进行部署,进一步提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和老干部工作者的政策理论水平和服务管理能力,推进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

近年来,全区离退休干部工作站高政治定位,加快工作转型,强化精准理念,积极推进工作理念、思路、举措和方法创新,做实“银领先锋”品牌,做大“银耀娥江”品牌,做细“银尚乐活”品牌,做深“三个阵地”建设,离退休干部工作不断呈现新气象新作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