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绍兴市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对象公示通告
发布日期:2019-06-11 字号:[ ]

根据《中共绍兴市委办公室关于评选和推荐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知》精神,通过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方式进行推荐,经区委研究,拟确定倪建君等14名优秀共产党员、马建明等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上虞区道墟街道钱上村党总支等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为推荐对象,现予以公示。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公示时间

6月11日到17日

2.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上虞区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3.公示联系科室和受理方式 

联系科室:绍兴市上虞区委组织部组织一科 

举报电话:0575-82212625

举报网站:娥江先锋党建网(http://zzb.shangyu.gov.cn/12380举报信箱


附件:绍兴市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对象名单.docx

中共绍兴市上虞区委组织部

              2019年6月1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