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本地动态
永和镇青年重走红色之旅
发布日期:2019-05-05 字号:[ ]

4月28日,永和镇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来自永和镇各领域的100余名青年参加此次活动。

永和不仅是一个古老的商埠,更是个红色古镇。在革命战争年代,依仗有利地形与四明山浙东游击纵队遥相呼应,一批有志青年纷纷走上了革命道路。活动伊始,工作人员带领永和镇青年重走红色之旅,让青年感受信仰的力量,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培养当代青年自身的民族气节和爱国情操。

活动中,永和镇团干部带领青年参观永和馆,详细为青年讲述一幅幅珍贵照片背后的故事,讲解永和历史与文化特色,让青年在倾心聆听中感受红色力量,加深对家乡的热爱。

“通过这次活动,我切身感受到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一定要好好珍惜。”永和镇中学七(3)班学生李凡深有感触地说,“作为青年一代,我们要积极投身社会建设,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活动当天,大家还重温入团誓词,各界青年畅谈新时代五四精神,共唱共青团团歌,用铮铮的青春誓言,表达自己拼搏奋斗的决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